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Thursday, December 9, 2010

"我 是 葡 萄 树 , 你 们 是 枝 子 。 常 在 我 里 面 的 , 我 也 常 在 他 里 面 , 这 人 就 多 结 果 子 ; 因 为 离 了 我 , 你 们 就 不 能 做 甚 麽 。 你 们 多 结 果 子 , 我 父 就 因 此 得 荣 耀 , 你 们 也 就 是 我 的 门 徒 了 。(约翰福音十五章5节)

小时候在主日学里,老师都会分小卡with经节在上面.就只有这句我记得住.
葡萄树和枝子就像耶稣和我们的关系.我们就像枝子,要为葡萄树结果`事奉,但也别忘了要住在基督里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