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Saturday, March 24, 2012

Infringement

昨天放学回家时我们俩去看了恩恩~^_^
晚上九点了以为没什么就把车停在他们家门口前。结果嘞!中马票!哈哈哈。因为他把车停在人家走路的地方也就是 footpath。Eric一开始还卖关子跟我说,vincent有好消息要告诉我。然后我急忙的说I DO I DO I DO!后来跟我说是中罚单。我立刻三条,而他们全部笑我!哈哈哈!记得,下次去林弼超家时要小心,不可以贪那几步就中罚单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