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Wednesday, September 8, 2010

如果可以,下辈子我不想当女人

一个正常的女人一个月都会有三五天不舒服。
我也不例外。
今天早上我在巴士上,我看到一个天使和魔鬼。
天使告诉我要去学校因为今天有考试
魔鬼则告诉我既然你痛到想调头回家,那就别去了
最后,魔鬼赢了。
男朋友把我叫去他家休息。
还真要感谢他与他的家人
谢谢他给我一个舒服的床和被被
谢谢他姐姐给我吃她的保济丸
谢谢他妈妈煮面面和蒸包包
相信我,这是我有始以来最痛的一次。
也希望没下次了。
真的是痛不欲声!

这就是我每个月都会做的事--享受一杯红酒!
也仅仅只有这么一次。哈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