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Tuesday, September 7, 2010

vincent: 我要问你一个很认真的问题。

jennifer: 不用问。你从来都没有一次问我东西是认真的。

vincent: 如果我给你一把枪,你会怎样处置我?

jennifer: 我会先把你的hok hok两粒拿来打。

vincent: 哈哈哈哈哈。然后还剩8粒叻?

jennifer: 2粒拿来打你的眼睛,2粒拿来打你奶头,2粒打鼻子洞,2粒打耳洞

vincent: ==

jennifer: 错了错了。应该是把你的屁股洞开大去,把那10颗子弹打进去,这样你就不会放臭屁了

以上就是我们的每日一题怪题目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