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Saturday, February 11, 2012

情人之夜 11/02/2012


今晚团契的专题是“情人之夜”
是以玩游戏开始聚会--还蛮好玩的。
之后是由初成的新台(不知道怎么写他的名字)弟兄来分享他的爱情经验
从他的分享中学到了很多,而且也从中看出上帝一直都在祝福着他们俩。

他,追求了她7年。
这7年他没白等,反而让他们夫妻俩的感情更好。
他说,结了婚后的夫妻不可停止拍拖。(这点我认同)
他说,对方不好的习惯可以提出来,这样才能够改。而不是吵着要对方让你赢
(还好我和他不常吵架)
他说,要多沟通!
他说,男人锁定了一个目标后就不可以一直换。因为女人是男人的骨中骨,肉中肉
(创世纪里有记载)
他说,锁定好目标就要
1。向神交托
2。认定寻求
3。决定终生
4。结婚

他们的爱情真的是可以用羡煞旁人来形容!

我认为,常常夸奖对方也是一种方式。
他让我觉得甜蜜的是到现在,他都还会赞我漂亮!
哈哈,有时候,不经意的一对到眼神,他就会福州话对我说:“其实我阿农就是会美”
谢谢你对我的爱! :)
我们的大和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