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Sunday, February 12, 2012

食物的事情

回到45后,鲜少下厨
让我回来墨尔本时更本没有idea要煮啥
家里多了一个弟弟和housemate-Mr Wee Tiong
他们的饮食暂时就由我来管
开始想念45的美食了!

这次回去几乎都是吃外面
不过,我还是喜欢去咖啡店或是平民餐厅吃道地的美食
看到朋友们一个比一个有钱-几乎餐餐吃cafe,我实在很不喜欢去那种地方
比如:cafe cafe, baba & siam

我应该会boycott Baba & Siam 了!对它印象实在是很不好.
不管是buffet或是dine-in
需要改进的:
1.食物甜的甜,咸的咸
2.价钱这么辣,portion可以不要这么吝啬吗?
3.食物跟cafe cafe一样的.可以创新点吗?

还有一间叫做快可利火锅店的(本来名为中华美食)
要不是新年别的菜馆full house,我们也不会去到你那里吃
需要改进的:
1.有位waiter真的是会让我气炸!第一次去那里吃,我order了一杯鸳鸯,他不但没写下来,还跟我说我没有点过那杯水 ==
2.还是那位waiter.妈妈book了12个人的位.我们到了,他竟然让别人坐在我们的位子上,自己还在旁边慢慢的set up给那些“别人”.然后要我们在一旁等下. 操!我当场发脾气,真想给他两巴.

不要怪我无情和挑剔,随便boycott你们.是你们没满足到我的wants and needs.

my fried rice baked with chees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