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Sunday, February 12, 2012

Megan & Liam


由于还没开学,我现在又兼了一份差-babysitter!
不但离我家很近,薪水也不错。
重要的是,我被认为是professional private chinese tutor!
哈哈,你太看得起我了chris
还有两个宝宝也超可爱!
Megan & Liam
很期待每个星期二和星期四!
姐姐说,等我读好bachelor,我应该还可以去念个childcare的certificate
hmm,可以考虑看看 :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